nightwing

一只周五社畜的迪基鸟

小学生文笔(/ω\)害羞  不喜勿喷

可能有点ooc…因为作者第一次写文

因为对夜翼深深的爱促使我写了第一篇文,写的不好的地方请帮我指正出来,,Ծ^Ծ,,


谢谢大家啦(//∇//)

———————————————————————

      “终于下班了,真是忙碌的一周…哦,也许还要加上忙碌的周末…”迪克头痛的想着,一头栽进被各式脏衣服填满的沙发中。

     自从一伙来自纽约的毒贩流入布鲁德海文之后,他已经连续在警局加班一周了。

     白天他要在警局和一群没脑子警官们商讨怎么打掉城东的制毒点,吵的头昏脑胀还拿不定主意;晚上还要穿上制服去巡逻,解决无能警官们连续争吵一周都拿不定的主意。

      “看在今天是周五的份上,让事情变得顺利点吧”。迪克哀叹一声后,一边安慰自己一边从沙发中刨出并穿上了自己脏兮兮的制服。

     在带上多米诺面具前,他翻了翻厨房储存麦片的柜子。“好极了”他想,“又没有麦片了”。在即将进行一场高强度的体力运动消耗前,连一口灵魂麦片都吃不到,人生还有什么意义?

       迪克叹了口气,带上了面具。心想着完事后还要去24小时便利店补充一下自己的麦片存量。

     “也许可以尝试一个新口味?”他苦中作乐的想着。昨天夜巡的时候,他透过便利店的玻璃看到店中更新了一款香草味的麦片。

     “就是你了”,骑上夜翼车的那一瞬间迪克下定了决心,下一周橱柜属于香草味的麦片。

     今晚的布鲁德海文正下着雨,到处都是湿漉漉的。一阵风吹过后带起的寒意让迪克不禁打了个冷战,怀念起自己在韦恩大宅中温暖又舒适的床褥。

     “也许周末可以回大宅看看,顺便带回来点阿福的小饼干。”迪克开心的想到。

     来到城东区后,迪克立刻对毒贩们的隐藏据点进行了观察。看完后,他不禁从喉咙深处发出了一声低吟,“天哪…这么简单的罪犯窝点那帮警察竟然讨论了一周?!”

     他叹了口气,跳下了藏身的横梁。再将第七个手中拿着冲锋枪的蒙面毒贩放倒之后,他的肚子发出了一声低鸣,像是在诉说今晚他饿着肚子也要去巡逻的不幸遭遇。

      “哦…头更痛了”他有些疲惫的想着,在经过一周的高强度体力(夜巡)和脑力运动(吵架)之后,他已经连一根手指头也不想动了。

     在强撑着采购完麦片后,迪克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到了公寓。扔下手中的麦片后,他立刻瘫倒在了卧室的床上,两只手垂在床两侧,宛如一只垂死的大蓝鸟。

     “嘿,迪克!你应该去吃点东西然后脱下湿制服再睡觉,否则你会发烧的!”他的内心提醒他说。“让我睡…我忙了一周、饿着肚子还淋了一夜的雨,我什么也不想干…”他的大脑回答道。

      在愉快的和大脑达成共识后,迪克抱着被子将自己卷了一个大大的迪基卷,准备一觉睡过整个周末。

      准备沉入梦乡前,迪克恍惚间看到了一只黑乎乎的生物从窗外闯入了自己的房间。

      迪克强撑着睡眼观察着,“它走到了桌边…它拿起了我的麦片…它扔了我的麦片…它靠近了我…等等?!扔了麦片?!”迪克反射性的想“太可怕了,是什么样的生物才会扔麦片!我一定要制止它!”

     迪克挣扎着想坐起身,可他混乱的大脑却不允许他这么做。淋雨、空腹和高强度的体力劳作使他发起了高烧。这会儿的迪基鸟只能可怜兮兮的看着那只不明生物慢慢靠近自己。

     “哦…完了…我甚至还没有脱下制服!”迪克慢吞吞的想着,“布鲁斯知道了会杀了我的。”

     在失去意识的最后几秒钟里,他感觉到有人将手放在了自己烧的滚烫的头上。

     皮革冰凉的触感让他不禁打了个寒战。“真凉”,他咕哝着。接着,他听到了蝙蝠侠那如同晚期喉癌的声音:“迪克,你发烧了。”

     “哦,谢天谢地,是布鲁斯…不是什么麦片大盗”迪克的想着,安心的昏迷了过去。但昏迷中的迪克不知道的是,因为自己发烧而突然陷入昏迷却让老蝙蝠惊慌失措了三秒钟。

     在仔细观察了迪克是因为发烧而昏迷后,蝙蝠侠一个公主抱把迪基鸟抱上了蝙蝠车。

     坐在车上的布鲁斯仔细端详了下夜翼的面孔,悄悄的把掌心放在了迪克的脸边,低声说“我很想你,你为什么不回来?”

     说罢,蝙蝠侠立刻发动了车。黑夜隐藏了一切,刚才发生的一切什么也没留下。唯一能透露出兴许的只有蝙蝠侠外露发红的耳尖和不断朝大宅加速的蝙蝠车。

     车窗外,布鲁德海文雨后的夜是如此美好。

评论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