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ghtwing

【Brucedick】诚实的迪基鸟1

这是一个长篇…可能会写很久(因为作者很懒)也因为作者一次也写不了多少…汗

小学生文笔,可能有点ooc

不喜勿喷,谢谢(*/㉨\*)捂脸



讲的是黑面具弄到了一管精神污染药剂,会在短时间内让人失去理智。本来黑面具是想用在蝙蝠侠身上来报复他,但是一个意外最终让药剂污染了迪克。所以,被药剂污染了的迪克会干出什么不理智事呢?(*゚◇゚)



(第一篇写的emmmm…布鲁斯和迪克都没有出场(~_~;)所以,这一章是黑面具的主场(๑>؂<๑))



—————————————————————————

1


哥谭下城区的一栋废旧大楼里,忽然响起一阵脚步声。

“原本在一周前就应该进行,但当时出了突发状况,您又被…被蝙蝠侠弄进了阿卡姆。…,所以一直延迟到现在。”约翰小心翼翼的瞧了一眼黑面具后,跟他一板一眼地做了汇报。而其他的小弟一声不吭的跟在他们的身后。

如果换了其他人,直面哥谭黑帮中的重权人物,任谁都会有点掌心小冒汗,心脏小悸动。

只有约翰,从最开始到现在,都能一直用这种古板的、令人无语的语调和态度在黑面具身边工作。

不过,话又说回来,这大概就是约翰能一直保住黑面具第一随身秘书,这叫人眼红到死的优差的原因吧?

黑面具暴躁的脾气和时不时就会到来的哥谭义警让这份工作变得极度危险。

而约翰死板、低调的性格,正合黑面具谈论工作时随时都会风雨欲来的脾气和危机到来时第一时间稳住现场的镇静。

—————————————————————

“x2精神剂?“黑面具微微皱眉,但并没有停下往前走的脚步。

“是的。它具有强效的催眠和麻醉的作用,会摧毁使用者所有的理智。虽然极度危险,但它的保存环境极为特殊,一旦暴露在空气中就会快速气化。从这方面说,必须严格防范x2的存放地点。”约翰用背书般的语气回答,“但据我们所获得的情报来看,蝙蝠侠并没有被这方面药物感染的过。”

“这么说,蝙蝠侠有可能中招了?”

“您理解得完全正确,boss。”

—————————————————————

又下了几层楼,在走到一个楼梯转角处时,“药品准备好了吗?可以影响人多长时间?”,黑面具站住了脚步,但语气中透出了些许不耐烦。

约翰从boss话中听出了烦躁,忙说道“下面已经准备好了,二十分钟后就可以合成完成。根据我们的实验,大概可以影响人两个小时…但是对蝙蝠侠…时间可能会缩短。但是敢肯定的是,即便是蝙蝠侠也一定会失去理智!”约翰早有准备地回答。

接着,约翰放缓了语气,仿佛在害怕什么的说道:“但是boss,我们今早在港口交易未配成的药品、拿去配置时…”,约翰抬头看了一眼黑面具,咬咬牙说“下面一个人当时喝醉了酒,送药的路上到处大声嚷嚷…所以,我们有药的事情可能已经泄露了…但…”

约翰的话还没有说完,就听见砰的一声枪响。他慢慢睁大了眼睛,看见黑面具一枪崩掉了一个邻近小弟的脑袋。

大口径的I39式枪让脑壳一瞬间炸裂,无头的尸体倒在地上,血浆从创口向四周洒溅。场面一下子变得极度安静,没人说话。约翰和大家都低下头不敢直面黑面具,生怕下一个就是自己。

约翰握了握手心,平复了下心情、慢慢的对黑面具说道:“boss,虽然他的命不值钱…但到如今最关键的还是把配好的药安全拿到,毕竟它的效果对…还是很管用的。”在提到哥谭黑暗骑士这个名字时,约翰不自觉的放低了声音,仿佛稍大点声就会把那个黑漆漆的蝙蝠引来。

—————————————————————

黑面具冷哼一声后在心中估算了一下自己和蝙蝠侠的恩怨,果断的将安全拿到药品放入了今日的行程表。

显然,他忠心耿耿的秘书也意识到了这个药品的重要性。否则以他繁忙的工作量,不会为了拿到一管药品而取消了在哥谭港口运送一批新型军火的行程。

身居高位者都有让别人等待的权力,但并不想体验让自己等待别人,比如黑面具。成为哥谭地下老大后他几乎从未体验过等待别人的感受,这次也不例外。

两分钟后,他就领着秘书约翰,气急败坏地出现在大楼地下的药物配置室前。

评论(3)

热度(21)